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添加时间 2019/12/6 11:30:37  浏览次数 1841 次

为配合学校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好消防宣传培训和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积极推进新《消防法》和《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深化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不断提高广大师生防火救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和国家、集体、个人的财产安全,2019125日下午三点,我院针对全体教师及大一新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郝真鸣书记对讲座进行了主持并讲话,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传教官于毅从火灾的危害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发现火情要及时报警,报警人应注意哪些;火灾来临,如何在老师的正确指导下有序撤离;宿舍防火知识,宿舍里禁用的违规电器;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及培训。

通过培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有了提高,掌握了防火、灭火知识以及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逃生等技能,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从而达到最大限度的预防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危害的目的。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