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赴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活动
添加时间 2019/12/2 14:14:21  浏览次数 1944 次

20191128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130余人赴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参加工业设计中心启动仪式。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由保定高新区牵头,联合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金融学院5所大学共同组建,目标定位于"中国电谷"自主创新基地、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高校师生创业实践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基地。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设计互联、共筑未来”。“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柳冠中先生出席并就工业设计的发展趋势与学生进行了分享。

启动仪式后,学生们参观了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业设计中心。其中包含工业设计展厅、设计图书馆、产品打样中心、CMF材料馆、公共办公区、多功能路演区,收获颇丰。此次活动拓宽了学生视野,也为学生尝试将专业所长与工业设计相结合,持续推动创新创业在高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