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
添加时间 2019/11/27 20:13:24  浏览次数 2213 次

20191122-1124日,2019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仪器科学与技术教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海南大学承办,海南省电子学会、海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

我院院长方立德教授率领相关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院长方立德教授受聘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作委员。

本次大会秉持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旨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探索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加强全国高校间教学经验交流,推进仪器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新工科”背景下仪器类专业建设主题,就仪器类专业设置改革、课程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及与国内高校同行交流,为我院测控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