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
添加时间 2019/11/26 18:05:30  浏览次数 2283 次

1021日至23日,以“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推进质量人才培养与质量专业建设”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暨首届南京“质量人”学术论坛在南京召开。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联席会指导,南京财经大学主办,南京质量协会和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全国三十余所高校从事质量管理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教师、科研骨干、质量专家、学者等,南京及周边企业及认证咨询公司从事质量和相关工作的高管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等100余人参会。我院质量管理工程系主任王宝军及专业骨干王伟应邀参会。

在会议开幕式上,南京财经大学校领导致辞,教育部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等嘉宾发表讲话。随后举行了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联席会成员单位换届授牌仪式,我院再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我院庞艳荣副院长当选为副理事长。

本次会议特邀天津大学何桢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马义中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了关于质量与创新、全生命周期质量工程理论与方法等方面的主题报告。大会期间,各参会代表们就质量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研讨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及系列教材建设、人才需求分析等问题,并就质量管理工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和实践基地的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

此次研讨会,对于我院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优化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促进高校同行及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