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中信建投证券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 2019/11/26 16:47:47  浏览次数 2863 次

一、公司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 2005 年 11 月 2 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 61 亿元,截至 2016 年 6 月 30 日,在全国 30 个省、市、自治区设有 245 家营业网点,并设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4 家子公司,拥有约 530 万名财富管理客户及约 9,000 家机构客户。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连续七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 A 类 AA 级证券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拥有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为拥有雄厚资本实力、成熟资本运作经验与较高社会知名度的大型企业。

    中信建投证券为全牌照证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业务介绍,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销售贵金属制品以及监管部门批准的其它业务。自成立以来,中信建投证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在企业融资、收购兼并、证券经纪、证券金融、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股票及衍生品交易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和核心业务优势,并搭建了研究咨询、信息技术、运营管理、风险管理、合规管理等专业高效的业务支持体系。凭借高度的敬业精神与突出的专业能力,中信建投证券主要业务指标及盈利能力目前均位居行业前 10 名。  

    石家庄建设南大街证券营业部其前身为华夏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是河北省最早成立证券经营机构。同时,营业部作为公司在河北的首要派驻机构,承载着公司各项业务在当地推广与执行重任,秉承“服务创造价值,诚信赢得客户”的经营宗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品质投资理财服务,先后荣获“十佳理财网点”、“明星证券营业部”以及“最佳理财服务团队”等称号!精心打造“一站式理财超市”,“手机炒股”、“基金超市”等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近年来,营业部稳定发展,各项业务始终保持当地前三名,系统内综合业绩排列前茅。

二、招聘简介

   1、招聘岗位:理财规划师               

   2、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市场的开发及维护,策划组织相关营销宣传活动;

 (2)金融知识及业务拓展技巧进行系统学习培训,销售和推广公司产品;

 (3)为客户提供全面投融资服务与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4)为客户制订资产配置方案,提供投资建议,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

   3、任职条件

 (1)学历水平: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力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要求: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专业优先;

 (4)资格技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所有员工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另外还享有餐补、补充医疗、子女医疗等;

 (3)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

四、福利待遇

 (1)补贴类:餐补、交通补贴、生日福利、过节费、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带薪年假……

 (2)保障类:公司为员工提供健身房,可以健身游泳打球等等,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干洗服务。

 (3)发展类:公司每年组织多次内部的培训课程,还有总部借调学习机会。

 (4)团队建设类:公司组织内部团建以及出游,所有员工均可参加。

五、职业发展通道

 (一)管理类:团队长--营销总监--营业部经理

       投顾助理-投资顾问-资深顾问-投顾专家

 (二)专业类:

    初级理财规划师-中级理财规划师-高级理财规划师-资深理财规划师--专家理财规划师
    公司金融业务助理-公司金融业务专岗-公司金融业务总监

    官方简历投递窗口网址:

    请您填写《附件一:招聘简历模板》后,按要求填写发送至邮箱:cscsjzzhaopin@163.com。 为避免汇总时遗漏您的简历,请您将邮件主题及简历文档名称统一为:校园招聘-学校-姓名-专业。

六、招聘地点、时间及联系方式

    时间:11月29日上午9:30

    地点:五四路校区就业指导大厅

    联系人:承经理 

    联系方式:0311-83034560

    邮箱:569376792@qq.com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