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五十八期中青班师生来我校交流参观
添加时间 2019/11/18 10:41:19  浏览次数 2668 次

1116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五十八期中青班师生一行18人来我校交流参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质监学院领导郝真鸣、方立德、李宏亮、庞艳荣、杨昆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

王培光书记向来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的基本情况,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校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河北大学的情况。中青班班主任于鲁文教授对方立德院长的邀请以及河北大学的热烈欢迎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此次交流参观是促进高校间合作的良好机会,希望各高校代表能够进一步沟通并加强合作。交流结束后,中青班师生在质监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院长方立德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对河北大学的历史变迁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16日下午,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单耀军等人的陪同下,中青班师生赴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重点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馆,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对千年大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交流参观加强了其他高校对河北大学的认识,展示了河北大学争创双一流的积极精神面貌。为河北大学与全国各大高校的合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