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添加时间 2019/11/13 18:52:10  浏览次数 1938 次

1112日上午,我院在C4-204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会议。

郝真鸣传达了学校111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会场视频会议精神。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令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郝真鸣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

 郝真鸣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