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工作
添加时间 2019/11/13 18:50:57  浏览次数 1928 次

1112日上午,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艳玲带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来我院检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检查汇报会。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会议。

郝真鸣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随后,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四个部分的档案材料,抽查了三个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支部手册,并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党员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刘艳玲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跟进学习,打牢理论根基,深入查找问题,凝聚人心,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助推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1.jpg

2.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