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质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添加时间 2019/11/11 18:49:17  浏览次数 1908 次

1111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巡回指导六组副组长石月清对专题会议进行了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逐一作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石月清强调,要聚焦调研主题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检视问题入手,在找准差距、广开言路、征求意见、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不断补充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边调研边进行问题整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