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会议
添加时间 2019/11/8 18:48:28  浏览次数 1920 次

2019年11月7日下午3点,我院辅导员工作会议在质监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宏亮出席会议。

会上,李宏亮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辅导员对国家助学金的发放落实进行核实,严禁杜绝二次分配等现象的发生;继续收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并持续跟踪未就业学生,深入了解具体情况,并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动员及考研、公务员的辅导工作;同时对学院双导师制的完成情况进行调查并推动此项制度落实有效果;继续深抓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

最后,党委书记郝真鸣强调了辅导员队伍的发展对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作用,辅导员应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到“学生工作无小事”, 做到对学生真正的了解,将关心与关爱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同时也要对之加强学习管理,重视学风建设,抓考风考纪,提升大学生学习水平,完成高质量大学生的培养。以 “讲政治、讲发展、讲担当”与所有辅导员共勉,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责任与担当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