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质监学院教职工在校秋季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添加时间 2019/11/1 18:42:14  浏览次数 1639 次

2019年秋季运动会于1017日至18日在校体育中心成功举办,质监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所有教工项目的比赛,并获得好成绩。

质监学院参赛教职工秉承“文明、和谐、竞争”的原则,个个全力以赴,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每位参赛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激烈的角逐,质监学院教职工获4*100米接力第八名、女子200米第七名、男子铅球第七名、男子跳远第七名、教职工趣味团体赛第五名。

通过参加教职工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有利于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同时也让参赛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使得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一下身心,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去。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