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委概况
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团委简介
添加时间 2019/11/10 0:01:44  浏览次数 3078 次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共青团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委员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踏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以“创新、发展”为工作原则,以“思想教育为基础,素质教育为中心,活跃基层为牵动”作为工作的指导方针,积极努力,扎实工作。在活动内容选择上做到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统一,在活动主题确定上做到与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相一致,在活动形式上做到创新、参与和观赏相协调。努力营造科学、创新的大学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早日实现我院的总体建设目标做着积极的努力。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团委是我院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它既有先进性、又有群众性。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团委工作的开展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为核心,注重素质与能力的结合,借助大学生素质拓展的宽广平台,营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共创和谐校园。



共青团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