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李宏亮为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上党课
添加时间 2019/11/3 0:00:57  浏览次数 2499 次

         为提高党性修养,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3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亮以文化自信,大国崛起中华文明与中国社会主义的新发展为主题,为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宏亮通过总结世界上大国崛起的历史经验教训,分析了中国崛起的历史必然,强调了文化文明对中国崛起的重要性,悠久的中华文化,刚健有为、仁爱和谐、厚德重义等中华优秀精神和改革开放都为中国的崛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中国的崛起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勇于创新才是中国崛起的突破之路。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发展对象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表示要以勇于创新、不畏挑战实际行动,为祖国崛起注入新的活力。

1.jpg

2.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