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郝真鸣为学院第十一期发展对象上党课
添加时间 2019/11/1 23:58:07  浏览次数 2009 次

         1031日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在C4215为第十一期发展对象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郝真鸣重点讲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性、内涵和实现路径三个部分的内容,强调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求发展对象要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把握,树立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自觉维护者,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发展对象深化了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认识,在思想上树立了“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

1.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