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校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国防科技大学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 2023/11/15 21:50:03  浏览次数 750 次

1110日至12,我院院长、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方立德教授带领博士研究生团队应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生论坛。本次论坛在长沙召开,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评议组主办,国防科技大学、天津大学承办,我校是协办单位。本次论坛聚焦仪器科学与技术相关前沿领域,以“交流、交叉、创新、合作”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相关专业博士生提供包容开放、追求卓越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

会议期间,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了杨俊、祝连庆等多位著名教授的精彩报告,真切感受到黄维,童玲教授在柔性电子、地理遥感领域的学术成就。我院博士生代表冯越,研究生代表张天分别作了“基于新型均速管-涡街传感器的湿气两相流质量流量在线测量”和“血液粘度对动静脉内瘘血流动力学影响的数值研究”的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关注,并具体针对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组委会专家评议,冯越博士获得了“优秀论文二等奖”。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科发展和博士生培养提供了一个高起点、跨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学科建设的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对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