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政策研究组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添加时间 2023/7/28 7:59:39  浏览次数 1374 次

726日下午,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政策研究组组长高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实地考察了食品&药品计量检测、流量计量等实验室,河大雄安新区研究院副院长宋少俊,我院副书记高洁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

宋少俊副院长对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政策研究组高星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对我校对接雄安新区建设需求、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情况以及学校相关政策支持进行了介绍。高星组长介绍了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政策研究组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交流的意义和初衷,希望双方围绕行业发展、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能够建立合作,创新合作方式,积极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高洁副书记就学院概况、科研平台、师资队伍进行了介绍,提出了进一步与雄安新区合作和交流的愿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雄安新区建设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加强对接沟通,为服务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为建立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