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满城区举行
添加时间 2023/7/11 8:41:42  浏览次数 1185 次

7月5日,河北大学与保定市宏腾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宏腾科技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副院长李红莲等一行4人、满城区科技局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满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冉永占出席并讲话。

 李红莲介绍了学校和质监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人才。宏腾科技与河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的设立,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冉永占对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对满城区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引才渠道、加快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意义予以了充分认可。他表示,双方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补齐企业在人才培育和科研成果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促进学校、企业和地方的共赢发展。

                         

下一步,河北大学与宏腾科技双方将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课题联合攻关、技术推广应用与成果转化以及毕业生就业招聘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学校新闻链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满城区举行-河北大学 (hbu.edu.cn)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