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河北大学-康斯特智慧计量联合实验室在我院举行揭牌仪式
添加时间 2023/6/16 10:02:05  浏览次数 2061 次


6月13日,河北大学-康斯特“智慧计量联合实验室”在我院举行了揭牌仪式。河北大学综合实验中心副主任管越强、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院长方立德、副院长李红莲、相关专业负责老师、学生代表,北京康斯特公司总经理何欣、康斯特研究院院长陈高飞、产品技术总监付永才、教育行业总监付陈修等嘉宾出席了仪式。此次议程有“智慧计量联合实验室”揭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校企双方互聘专家以及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四项仪式。

河北大学综合实验中心副主任管越强致辞:“校企联合实验室是高等学校学生参加实验、实习和实践的重要场所,关系到实验教学的质量,对于高素质人才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合作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产学合作、校企共建的生动体现,旨在通过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加高质量的人才支持。”

康斯特总经理何欣致辞:“双方合作的目标是共同打造一个具有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实验室,将企业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教学资源有机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合市场需求的实践课程,同时也将为企业的技术研发提供一定的支持。未来康斯特将继续加强与河北大学的合作,不断探索产学合作新的体系与模式,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双方以“工业实景教学”为创新发展引擎,依托双方共建的河北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河北大学智慧计量产业学院”,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课程与体系创新,致力于培养“懂理论,重实践,能动手,敢创新”的卓越工程师型人才。本次河北大学-康斯特“智慧计量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双方多年合作的总结与迭代,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教育事业和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