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赴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添加时间 2023/6/12 16:21:11  浏览次数 1180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党员全面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党委于2023年5月20-21日组织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到河南林州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旗渠精神,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思践悟二十大 红旗渠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实地参观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重走长渠创业路,深刻体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并在红旗渠纪念馆中感悟到林县人民修筑红旗渠工程的伟大奇迹。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林州石板岩镇参观谷文昌纪念馆和扁担精神纪念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谷文昌精神,坚强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意识。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培训,我院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