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科研获奖
科研平台
 
  科研机构
河北大学精密仪器与计量研究所
添加时间 2015/12/19 9:58:52  浏览次数 3297 次

    为加快发展、加速转型,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2011年9月,我省推出“巨人计划”。在“十二五”期间,通过实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开发“巨人计划”,有计划、有目的地培养引进百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打造百个创新创业团队,促进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和产业化,形成一批在核心技术及重大产品自主创新方面居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产业集群,使“巨人”在推动具有区域特色和比较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形成方面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开发“巨人计划”的意见》规定,我省“巨人计划”第二批创新创业团队及领军人才选拔,经过申报推荐、资格审查,通过评审产生了60家创新创业团队及领军人才。其中河北大学精密仪器与计量研究所入选创新团队,团队负责人张钟华入选领军人才。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