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领导应邀来我院交流
添加时间 2023/5/22 23:12:14  浏览次数 1364 次

521日上午9:00,河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苗会英、副秘书长王霞应邀来我院交流,就无损检测技术及应用、人才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在七一路校区C4-205召开。学院院长方立德、副院长周伟、副院长李红莲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院长方立德就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概况、院系特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苗会英说明此次交流的意义和初衷,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行业发展、专业前景、科研、检测设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能够建立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积极开展双方合作新局面。最后,李红莲带领苗会英等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本次会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的原则,为建立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极推动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