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七〇二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张铁旺书记一行应邀来我院交流
添加时间 2023/4/23 20:28:13  浏览次数 1631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等相关精神,421日上午,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七〇二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张铁旺书记一行应邀来我院交流,与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结对为党建共建党支部进行了研讨,交流会在七一路校区C4-20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副书记、副院长高洁,副院长、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伟,教师第一党支部支委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郝真鸣对张铁旺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充分发挥各党组织自身优势,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周伟就学院概况、科研平台、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书记工作室和样板支部的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张铁旺介绍了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七〇二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各党支部中心工作特色,具体结合强度、环境、可靠性、试验与测试等专业技术领域进行了交流,积极构造双方党建工作新格局。

郝真鸣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党支部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将有利于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新时期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想、新途径和新方法。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