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与保定市3•15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 2023/3/17 9:22:17  浏览次数 1334 次

315日上午,我院质量管理工程系主任王宝军带领学生到保定上谷大观参与保定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活动现场,师生向来访者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科方向、招生就业情况并发放了宣传手册;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大家毕业后致力于质量强市、质量强国建设。在保定市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解森的带领下,师生走访商家,普及消费法律知识,培养维权意识。

该活动由保定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我院师生参加,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及绿色低碳消费观念,体现了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在市场产品质量监管中的有力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