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陈亮、张学腾一行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添加时间 2023/3/6 19:32:10  浏览次数 1451 次

202336日上午,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计量仪表室陈亮副主任、计量检定室张学腾副主任等一行6人来我院技术交流访问。交流会在C4-205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对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方立德就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学腾副主任介绍了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远程校准技术和多相流测量技术做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具体的实施方法和技术手段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会后,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双方本着技术互融共享的原则,期待在未来能够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国家能源计量与碳排放计量的科技手段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