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一行到我院调研
添加时间 2023/2/16 22:48:19  浏览次数 3245 次

215日下午,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一行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C4-204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对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方立德就学院整体专业设置、科研教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绍辉说明此次调研的意义和初衷。他指出,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具有很深的渊源和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在人才供给、专业培训、产业合作、课题研究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双方本着资源互融共享的原则围绕政产学研合作、创新课题研究、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期待在未来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促进质量强市,服务于地方质量基础设施建设。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