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科研获奖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一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名额及评审程序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2/10/28 19:23:16  浏览次数 1404 次

现就我院2022年一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名额及评审程序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配名额为:一等10人,二等30人,三等51人。一年级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分配名额为:一等7人。

二、评审程序

1.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程序

1)有意愿并符合基本条件的一年级硕士研究生,本人如实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登记表》,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

2)学院评审委员会经过评审,确定一年级硕士研究生获奖名单。

3)一年级硕士研究生获奖名单在学院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一年级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程序

根据河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决议,符合参评要求的一年级博士研究生均享受一等奖学金。

1)有意愿并符合基本条件的一年级博士研究生,本人如实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登记表》,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请。

2)学院评审委员会经过评审,确定博士研究生获奖名单。

3)一年级博士研究生获奖名单在学院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成

主任委员:学院主要领导

委员:研究生导师代表、行政管理人员、学生代表

监督:学院纪委

监督电话:0312-5092871,邮箱:hbuzjjw@163.com

三、时间要求

10月31日前,完成一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报名、初审、汇总工作,114日前完成学院内公示工作。评审材料交至C4-208,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76180052@qq.com。材料包括: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一份);

2.《一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2022年1028

附件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登记表

附件2:一年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