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研究生课程思政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 2022/9/25 8:34:12  浏览次数 1803 次

922日下午3:00,我院在七一路校区C4-20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研究生课程思政及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拟申请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周伟副院长汇报了我院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获批和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完成情况,鼓励青年教师围绕仪器科学与技术的四个学科方向,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并针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具体安排,后续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指导,提高项目撰写质量。

随后,周伟副院长汇报了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河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并具体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

最后,方立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院教师要依托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申报书精雕细琢,提高基金的获批率。此外,方院长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都要深挖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将思政教育贯穿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不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热情,正式开启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会议对研究生任课教师和导师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保障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