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 2022/9/23 15:30:49  浏览次数 1254 次

922日下午,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七一路校区A3-202教室举行。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院长方立德、党委副书记高洁、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刘梦天主持。

首先,方立德院长进行就业动员发言。方院长对于毕业生整体的情况做了简单总结,大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锻炼身体,养成自律的习惯;之后,方院长结合我院各个专业特色,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对于就业、升学和创业等多种就业途径分析了各自的利弊,建议毕业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道路,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勉励各位毕业生调整心态,合理选择,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实现就业方向的多元化。

接着,刘梦天老师介绍2022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状况以及学院就业工作特色做法,以学生为本精准帮扶,全员参与助力就业;之后对三方协议以及报到证问题进行说明;同时对于升学读研、准备就业、报考公务员、事业编的同学进行了职业分析;总结2022届毕业生的遇到的问题以及就业形势,提出学院未来的就业思路和相关措施,为各位毕业生提供就业去向规划。

最后由高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首先高书记总结过去我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所遇到的问题,对就业期望值进行分析,阐述了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方向和全方位的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清晰自身规划,立足现实,希望毕业生满怀信心找到心仪工作,实现理想目标。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加深了毕业生对升学和就业问题的认识,使毕业生对于各种程序流程有了明确的认知,强化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政策的了解。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开展,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实现就业工作全员参与。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