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省内多所中学开展2022年招生咨询活动
添加时间 2022/7/13 16:16:40  浏览次数 1508 次

625日至27日,我院教师赴正定中学、赵县中学、元氏一中、赞皇中学等四所中学,参加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此次活动由副院长李红莲、骨干教师赵五州、赵宁等参加。期间,我院还参加了石家庄一中的线上招生咨询活动。

在招生宣传现场,老师们认真布置展位、分发宣传材料,介绍我校及学院的情况,耐心回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很多考生和家长围着宣传展位,咨询招生政策、录取位次、专业情况、就业前景等问题,尽管遭遇了极端炎热和暴雨天气,老师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办好每一场宣传。

此次高招宣传活动计划周密、准备充分、落实到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拉近了与省内中学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和今后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