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 2022/7/1 11:27:38  浏览次数 2556 次

一、企业简介

航空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向阳)创建于1964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制造柔性智能工艺装备的专业化企业和数控机床再制造技术归口单位。航空工业柔性智能工艺装备研制中心航空工业数控机床再制造及备件中心就设在公司。航空工业向阳是组合夹具国标(GB)、航标(HB)的主要起草单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夹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夹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航空工业向阳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航空产品制造、柔性智能工艺装备、数控机床再制造及备件服务和骨科医疗器械等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重点型号工程提供航空产品和大量先进的柔性智能工艺装备,助推祖国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

航空工业向阳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不忘航空报国初心,牢记航空强国使命,紧紧抓住国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聚焦突出主业,发展军品,建设新区,再造辉煌的发展战略,为中国制造业和国防建设提供高精、高质、高效的工艺装备,致力于成为柔性智能工艺装备和数控机床再制造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供应商、服务商,致力于成为研发+制造+服务三足鼎立、并重发展的多元化企业,在新时代谋划向阳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而不懈努力!

二、岗位需求

机械技术员(设计/工艺)

需求人数:15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毕业;

CADSOLIDWORKSUGCATIA有一定使用或了解。

机械业务员

需求人数:10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三、工作介绍

工作时间:8:00-12:00,13:00-17:00,周一到周五,周末双休。

公司位于保定市竞秀区复兴西路801号(中航工业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

招聘联系方式:0312-6785820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