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天津德仕达起重输送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添加时间 2022/5/30 11:13:53  浏览次数 1622 次

天津德仕达起重输送设备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业从事起重设备、物料输送设备、非标物流设备等产品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性公司。

德仕达公司完全按照现代化标准布局兴建超过2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拥有自动化切割、焊接以及各种机加工设备,保障了向客户提供一流的欧式起重设备及物料输送产品。

德仕达公司拥有具备现代意识的专业设计团队、管理团队,我们的专业生产及服务队伍,从客户的要求出发,为客户提供起重输送设备的设计、制造、改造以及安装调试与维修保养,用我们的专业服务,全天候、全方位保证客户的生产链始终无故障运行。

德仕达起重机采用欧式起重机的整体设计,加上知名部件供货商如:SWFDEMAGABUSVERLINDENOVOCRANEVAHLEKITO等公司的长期合作,保证了德仕达起重设备具有高质量、高性能、相对低成本的特点,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

天津德仕达起重输送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不同规格的:电动单梁起重机 、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悬挂起重机、柔性悬挂起重机(KBK)、门式起重机 、立柱式及移动式旋臂吊、墙臂吊及自动化物料输送设备。

我公司致力于:

站在客户的角度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实现客户对质量性能,价格的最佳匹配需求。

在全国12个主要工业城市建立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实现最快捷的起重机供货,安装调试和维护保养服务。


天津总部

机械设计经理,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应对客户订单进行机械设计制图工作

2.与销售部门合理沟通设计的可行性

3.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AD/SW等常用设计软件

3.1-3年相关工作经验,有独立设计经验者优先选用

4.可适应短期出差

5.薪酬:6000~8000/+奖励金(按照天津当地要求缴纳社保等保险)。

自动化电气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技术研发、技术更新及改造;

2.产品测试及掌握应用,解决方案汇总及推广;

3.项目关键技术制定;

4.电气系统化。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具有PLC 编程能力和设备调试能力;

2.3年相关工作经验。

3. 可适应短期出差

4.做好对内对外的沟通

5.薪酬:6000~8000/+奖励金(按照天津当地要求缴纳社保等保险)。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