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开展学生会集中学习培训
添加时间 2022/4/26 9:00:06  浏览次数 941 次

为提升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和水平,423日中午,我院于C4216室开展了学生会集中学习培训,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梁灿阳、杨铮铮主持。

会议开始,梁灿阳对本次学习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紧接着,梁灿阳和杨铮铮分别就学生会工作涉及的技能,如excel表格的使用、策划书的撰写进行了培训,并积极解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出现的困惑。会议最后,梁灿阳带领各位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并鼓励各位学生会干事积极进行借阅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升了相应的工作技能,对工作的细节之处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为后续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