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圆梦再出发——我院举行冬奥志愿者宣讲会
添加时间 2022/4/25 11:30:32  浏览次数 1239 次

422日中午,我院于A3110室召开2022年冬奥志愿者宣讲会。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郑佩亚,团委老师李森、刘梦天、李博文,团委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本科生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宣讲会中,冬奥会志愿者白井溢以“圆梦再出发”为主题,讲述了冬奥会展现的中华文化的魅力、科技发展的理念;以中国运动员们的“暖心言行”为引,讲述了中国的博大胸襟以及“合作共赢、天下一家”的团结精神;以自身的志愿经历、感想感悟为题材,向同学们传递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精神、奉献精神。

冬奥会虽已结束,志愿者们也已离开工作岗位,踏上新的旅程,但不管离开还是坚守,志愿者们都将继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凝聚成向未来的青春力量。让我们与光同行,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