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
添加时间 2022/4/25 10:40:29  浏览次数 1124 次

422日中午,我院在A3110室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李红莲,团委书记郑佩亚,团委老师李森、刘梦天、李博文,团委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本科生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培训开始,郑老师对近期核酸检测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并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安全用电、不吸烟、不酗酒。此外,郑老师还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关于大一至大四学生的体测安排。随后,李红莲院长从考勤、考试和毕设三个方面讲解了近期学院相关的教学工作部署,鼓励同学们珍惜当前稳定的校园生活,早做计划、打好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19级测控普通班和20级测控普通班从班级管理构架、班风学风建设、班级制度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学院其他班级提供了借鉴的样板。最后经抽签决定,19级测控卓越班、20级安全工程班、21级安全工程班和21级机械1班将于下期班团例会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本次学生骨干培训会为各班班级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借鉴,为学院学生骨干明确了近期工作方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