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坤舆'寻'迹,珍'宝'可期”周末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 2022/4/12 10:28:10  浏览次数 765 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进而形成“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的学院氛围,49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携手河北大学学生会、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一同举办了坤舆''迹,珍''可期周末寻宝活动。同学们走出宿舍,一起探索春日的校园。

活动准备阶段,各学院负责人共同商讨,相互配合,协调互助,使得活动可以井然有序地开展。49日下午两点,随着第一位同学的领卡入场,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从我院开始,选择"跳房子""争分夺秒"中的任意一个游戏,完成挑战即可获得精美的小奖品。随后同学们按顺序前往其他学院继续完成闯关,找寻藏在不同角落的NPC,抽取最终大奖。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热情似火,沉浸在游戏与寻宝的乐趣中。时光流逝,转眼间,活动接近尾声,但是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并不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缓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快乐。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多彩的文娱活动,更好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积极创造精神。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