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中核五公司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添加时间 2022/4/20 9:37:21  浏览次数 1933 次

公司简介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核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位列国资委央企名录第一位,肩负着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双重历史使命,是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五公司”)隶属于中核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核建,是其重要成员单位,总部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一家以国防工程、核电工程和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工程业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长史

1964年公司因核而生,在茫茫戈壁建设中国第一套核装置1969年建设大三线,入川建设我国第二套核装置;1974年保军转民,转战上海建设周总理亲自签批的上海石化工程1982年扎根上海,深度参与上海石化系列工程建设;1992年走出国门,建设中国第一个出口核电工程,建成的巴基斯坦核电工程被誉为南南合作的典范;2002年核电业务深耕,成长为国家核电建设的铁军,全面参与国内核电建设;2007年率先成为第三代核电AP1000世界首堆的施工总承包单位,同时承担建设三门、海阳核电施工总承包建设工程;率先承担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核电“华龙一号”世界首堆的常规岛工程、海外首堆的核岛工程。非核业务两翼齐飞,近年来公司在全国各地承建了包括中国第一套神华煤直接液化工程、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上海洋山港20万立方米的LNG低温罐储运工程在内的石油化工、化纤等各类重大项目工程。目前,公司承建的LNG储罐业务已达到国内在建总量的50%以上。“十四五”宏图已经绘就,公司再次迎来了核电与非核共同发展的黄金时期,未来发展机遇无限!

人才理念

坚持以人为本,在“选、育、用、留”方面建立多项有利人才成长发展的机制,助力成才!

职业发展

 “人力资源是战略资源”理念,建立领军、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全面贯通管理人才、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的发展通道,涵盖员工职业发展全周期,为各类人才发展创造了广阔的平台!

薪酬补贴

建立了形式多样的薪酬与激励制度,为奋斗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收入!入职安置费、工资、奖金、餐补、加班费、通讯费、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生日慰问、探亲路费、工会福利。入职第一年最高薪资可达15万元。

“优才计划”吸引高潜人才: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毕业生额外最高补贴15万元激励奖金。

福利待遇

多重福利为你保驾护航:劳动保护、健康体检,自有职工缴纳七险(失业+养老+医疗+补充医疗+生育+工伤+项目团体意外险)、三金(企业年金+公积金+补充公积金)。

生活保障

职工食堂、职工公寓、空调大巴通勤车、文体设施、落户上海快车道。

假期丰富

年休假、探亲假、调休假、婚假、产前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法定节假日。

职位描述

负责专业相关技术或管理岗位工作。

招聘条件

12021年及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能力较强;

3、无违规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4、吃苦耐劳、能适应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工作环境,愿意接受挑战且服从工作安排。

5、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

6、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积极乐观,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7、身心健康,体检结果符合公司员工体检录用标准

8、英语CET四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研究生英语六级及以上或相当水平,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9、计算机二级以上、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者、获得校级以上荣誉者、体育文艺特长者优先考虑。

岗位分类

招聘专业

管道技术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化工设备与机械

焊接技术

焊接工程与技术、材料成型及其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机械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工程机械运用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电气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仪表技术

仪器仪表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方向)

起重技术

森林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工业设备安装工程

建筑技术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

通防技术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方向)、船舶涂装工程技术、金属材料工程

无损检测技术

测控技术与仪器、检测技术与应用(无损检测方向)

理化技术

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及热处理)

信息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工程管理

商务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造价方向)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

质量管理

管理科学(体系)、技术类专业(质检)

物资管理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党建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与行为学

综合文秘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

招聘专业

招聘流程

线下:宣讲→简历筛选→线下面试→测评→签订三方

线上:网申→简历筛选→线上面试→测评→签订三方

投递方式

以下方式二选一:

方式一:中核集团网申平台二维码及操作流程:


1、扫描二维码、选择申请职位

2、选择志愿,填写简历

3、填写并投递简历

4、提交成功

方式二:中国核建网申平台二维码及操作流程:

1扫描二维码、选择申请职位

2、绑定手机号

3、选择简历投递方式

4、填写个人真实信息

5、申请完成

6、根据短信提示完成在线测评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中核五公司

公司网址:www.cnec5.com

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人:何老师021-57956437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龙胜路1070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