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转:教评教发中心专题调研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添加时间 2022/4/18 8:19:41  浏览次数 1766 次

    2022412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胜勇、副主任张爱梅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专题调研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质监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院长方立德、副院长周伟和李红莲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质监学院副院长李红莲就2022年安全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受理情况、针对专家前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介绍。就安全工程专业认证面临的困难特别是职业危害防治实验室建设问题,教评教发中心主任金胜勇表示,会后将迅速和教务处、综合实验中心等部门沟通协调,尽全力予以支持。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无损检测、焊接性能检测、特种设备安全性能检测和3D打印等实验室。

               

    安全工程专业是我校申请教育部专业认证第5个被受理的本科专业,按要求将于7月份提交自评报告,目前认证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新闻链接: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 河北大学 (hbu.cn)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