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 2022/3/24 21:12:55  浏览次数 1604 次

317日下午,我院在七一路校区C4204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实验中心教师、专职辅导员等同志出席。其他教职工线上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方立德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方立德对疫情防控下的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思想上理解,态度上重视,行动上配合;全院教职工要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教职工请销假制度;疫情防控期间保持在职在岗状态;同时再次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高洁对疫情管理下学生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我院成立了学院-专业-班级为体系的学生工作组,针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疫情情况摸排、学生请销假制度、应急处理等情况进行了相关部署,并对我院纪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科研副院长周伟就疫情防控下研究生管理工作、研究生请销假制度、实验室安全稳定、研究生导师选聘以及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

教学副院长李红莲对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梳理了近期学生上课遇到的问题,同时对毕业生论文指导与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郝真鸣给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状况,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在面对从严从实的疫情防控要求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党员干部带头示范。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相关规定执行,遵守纪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