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华能连城发电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添加时间 2022/3/24 11:09:51  浏览次数 2568 次

一、公司简介

华能连城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管理的发电企业,公司于2001818日注册成立,总装机容量66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36.3亿千瓦时(5500小时),此项工程于200342日开工建设,两台机组分别于2004128日和200526日通过168小时试运进入商业化运营,是甘、青两省电网连接处的关键电力支撑点,也是连海电网唯一的电源支撑点,是区域电网满足电力电量保障性电源。

华能连城发电有限公司,坐落在兰州市永登县河桥镇,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地域气候宜人、交通便利,距离兰州市130公里,距离永登县54公里;素有“冶金谷”之称的八宝川,秀美的大通河畔,巍巍高塔,彰显着昂扬的豪情壮志;闪闪银线,延伸着执着的信念追求。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培训计划。  

二、条件要求

(一)对象范围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国内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或者20228月底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国(境)外初次就业的留学生。

(二)基本条件

1.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华能企业文化;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符合岗位要求;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6.符合企业实际需要,专业与岗位对口。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自动化、能源动力、材料、计算机、环境工程、热能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类、材料类、化学化工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技经、概预算)、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械类等多个专业方向。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中国华能校园招聘网站-在京外单位招聘信息专区注册后填报个人信息。

报名时间为:2022321-2022327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筛选简历:按照招聘专业及有关条件要求,初步筛选应聘人员简历,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3.组织考试:用人单位组织考试,考试通过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4.录用审核:综合考试成绩和考察了解在校期间表现及个人能力素质情况,结合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

5.签订协议:拟录用人选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6.办理入职手续:拟录人选毕业后,用人单位查验有关证件(国内毕业生需双证齐全),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方式

中国华能校园招聘网站为唯一指定报名平台,具体登陆方式为:

中国华能校园招聘网:http://zhaopin.chng.com.cn京外单位招聘信息专区华能连城发电有限公司页面报名。

应聘人员同时将身份证(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课程成绩单(学校盖章扫描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校期间取得证书(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 hngsrzb@163.com 招聘专用邮箱。邮件命名:学校+专业+姓名。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只接收网络报名,应聘人员须登陆中国华能校园招聘网站-京外单位招聘信息专区华能连城发电有限公司页面提交简历(暂不支持手机)。简历提交前,可修改应聘信息;提交后,应聘信息可且只可修改一次。具体填报可参阅《应聘用户操作手册》。

2.本次招聘每人原则上可申报1个岗位,最多不能超过2个。若选择的两家单位考试时间发生冲突,由学生自行选择。

3.身份证号是简历的主要标识,注册手机号码是与应聘人员联系的主要方式,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各单位招聘工作动态将实时更新,未入围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4.简历填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因隐瞒事实、提供虚假信息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5.已在中国华能校园招聘网站提交过简历的人员,由于系统设置不允许再次提交,如有意向应聘连城发电公司的学生,请与招聘老师电话取得联系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电子信箱:hngsrzb@163.com

七、联系方式

张老师:0931-7685194

杨老师: 0931-7685195

八、声明

1.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2.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