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添加时间 2022/2/24 16:02:19  浏览次数 1702 次

223日下午,我院在C4204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

座谈会开始,郝真鸣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围绕院系专业抓好基层党建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的规范化管理及流程的完善提出了几点要求,大力支持各党支部丰富党内生活,为支部凝聚合力,不断丰富匠心党建内涵。院长方立德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行了阐述,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从自身为党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副书记高洁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一如既往抓实抓细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最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七个有力”等方面的工作体会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新年伊始,总结过往,展望未来。2022年,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的关键一年,相信在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定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