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获“第二届河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多项奖励
添加时间 2022/1/17 20:20:37  浏览次数 2081 次

在学校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河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正高组马力辉(团队成员:刘 爽 郭素娜 王 强)获团队一等奖;副高组董小平(团队成员:杨丽颖 苏丹丹 孙 辉)获团队二等奖、中级及以下组祝彦获二等奖,正高组夏立娅 (团队成员:李 超 赵志磊 庞艳苹)获团队三等奖,我院再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这些奖励的获得必将对我院开拓创新教学思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一流人才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