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卓越工程师
本科招生
规章制度
 
  教务信息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平稳运行
添加时间 2021/12/27 10:15:11  浏览次数 1853 次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我院的学风、考风的建设。根据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周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通知》要求,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在考前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以引导学生诚信应考。提醒教师认真监考,严肃考试纪律。在期末集中考试周,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院长方立德带队巡视考场、指导考试工作;由学院领导、院级教学督导及各系主任组成学院巡视小组,对考试周期间各时段的考场进行现场巡视,实现巡视全覆盖,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查处理。
       本学期考试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试运行平稳,各个考场秩序井然。教务科总结本学期考试的经验和教训,不断提高学院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