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毕业生征兵宣讲工作(一)
添加时间 2021/12/14 16:40:45  浏览次数 1540 次

1214日下午,我院于C4-215召开2018届毕业生征兵宣讲工作,团委老师刘梦天宣讲征兵政策。

经过对毕业生当前就业考研情况的摸排,此次征兵宣讲针对非考研、有就业困难和家庭经济困难的部分毕业生,团委老师刘梦天分析了当下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对毕业生征兵政策进行了宣讲。详细传达了国家政策、河北大学政策与保定市政策,对其中就业招录,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毕业生征兵报名的操作步骤,针对性的回答了学生的问题。

此次宣讲帮助同学们对于毕业生应征入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后续的宣讲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