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 2021/12/9 17:39:17  浏览次数 1224 次

12月9日下午,我院于C4-205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方立德、各系主任、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洁主持会议。

高书记分析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整体情况及各专业就业情况,详细传达了学校对当前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拜托各系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要继续强化就业包联责任,提升对毕业生就业的服务水平;要继续加强就业引导,促进毕业生多元化就业;要继续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工作,丰富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形式;要加强就业数据统计,继续完善就业信息反馈机制。

方院长针对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学校及学院的声誉,势必要加大力度、扎实推进;二是要破解当前的毕业生就业难题,对二次考研学生采取有针对性的学习帮扶和就业引导,对其他特殊群体分类施策,全面掌握各类毕业生情况。

会上还就毕业生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