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21级测控专业举行“青春榜样面对面”主题班会第一期
添加时间 2021/12/6 10:36:04  浏览次数 1864 次

为营造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行有示范、赶有目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摆脱学习迷茫,寻找正确方法,提振学习热情。20211130日下午3时,2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举行“青春榜样面对面”主题班会第一期。辅导员李森老师主持班会。

本次班会特邀请18级测控专业翟佳雨同学和18级机械专业王佳滢同学担任主讲。翟佳雨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保持专业第一,现已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她结合个人在校期间的经历,从专业课程学习、党团活动参加、科技竞赛参与以及硕士专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以自律、勤奋、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王佳滢同学综合测评专业第一,现已保送至北京大学,她从保研的时间安排、材料准备、报名联系、心态调整等各环节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围绕个人在保研期间的面试经历,激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念、紧盯目标。

班会上还就评奖评优相关细则、学生科技竞赛分级目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