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启动青年教师系列培训
添加时间 2021/11/27 10:35:32  浏览次数 1805 次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促进科研服务教学和人才培养,推动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20211125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系列培训在七一路校区C4215会议室正式启动,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报告会由周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方立德院长作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勇于实践,开创质监学院新局面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目标及方向,指出学院当前实现新的跨越唯一的途径,是依靠全体师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主动的投入更多的精力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上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保持国家质量基础学科特色,围绕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内涵开展研究,主动形成交叉研究方向,打造学科优势,争取产出更多的教学科研成果。最后,对青年教师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马连华老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特别强调了项目创新的重要性,并具体结合个人的项目申请书对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突出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郝真鸣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希望,青年教师的发展要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结合个人研究基础和技术优势,紧贴学科、专业的规划需求,为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