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新宏昌重工集团于我院开展2022校园招聘会
添加时间 2021/10/22 15:13:16  浏览次数 1900 次

为做好毕业生求职工作,我院于1021日开展了校园招聘。下午1400,新宏昌重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C4-215正式展开。本次会议由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永飞、石喜祥主持,学院多个专业本科毕业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伊始,公司负责人王永飞向同学们阐述了就业的意义,着重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之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合作伙伴、企业规划、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的用人理念——中层年轻化。会议最后,对公司招聘的职位以及待遇进行了说明。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放简历并参加面试。

    此次校园招聘为应届生提供了就业渠道,让应届生更好地了解外部人才市场状况,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科学判断。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