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共贺河大百年——“计量科学与监管”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质监学院举行
添加时间 2021/10/22 10:28:18  浏览次数 1488 次

1019日上午,作为百年校庆质监学院主要活动之一,“计量科学与监管”专题培训班在C4-215室举行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由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主办,河北大学承办。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质监学院院长方立德主持,质监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

申世刚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大学与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有着深厚的友谊和众多合作领域,本次活动交由我校承办,充分显示了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对我校的信任。本期培训班开班恰逢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质监学院建院37周年,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北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成都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副院长李龄做开班动员讲话,感谢河北大学质监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鼎力支持。她介绍了培训班相关情况、纪律要求以及防疫注意事项。

本期培训班共有54人,是来自成都市辖区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管理和执法人员。本次活动的举办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提高我校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