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共贺河大百年——全国兄弟学院及友好单位贺信展
添加时间 2021/10/20 6:25:44  浏览次数 1647 次

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质量技术监督学院37周年院庆前夕,我院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测研究院、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中国计量大学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兄弟院校及友好单位贺信65封,各兄弟院校及友好单位共同表达了对河北大学百年华诞、质监学院建院37周年的美好祝愿。

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砥砺前行。感谢全国各兄弟院校及友好单位长久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持“标准治学,质量立院,计量兴业”的办学理念,发扬“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精神,与广大兄弟院校及友好单位共同携手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国家质量基础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