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共贺河大百年——我院举行“质监杯”篮球赛
添加时间 2021/10/16 13:58:50  浏览次数 1761 次

为庆祝河北大学百年华诞,加强年级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5日,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在生活区篮球场举办了“质监杯”篮球赛,学院各专业年级共计十支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为期一周的比赛,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男子篮球队在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19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男子篮球队获得亚军,2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男子篮球队获得季军。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判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赛球员践行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拼搏、激情对决,翻身跳投、挡拆配合,各个动作精彩纷呈,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篮球盛宴。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期待着同学们将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接下来学习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